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BA联赛开赛在即,南钢同曦两外援昨抵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冯兴)新赛季的CBA联赛即将开赛,各支球队的引援工作也都接近尾声。昨晚,即将在新赛季中代表南钢同曦队征战CBA联赛的两名美国外援西蒙和雷恩已经抵达南京。

  西蒙和雷恩是先从美国旧金山乘飞机抵达上海,然后再从上海前往南京的。由于沪宁高速公路正在修路,负责前往上海迎接两名外援的南钢队翻译华鹏经过5个小时的跋涉才赶到上海浦东机场,而此时两名外援也刚刚到达机场。

  由于上赛季曾在南钢队效力,因此在见到华鹏和记者后,西蒙立刻像见到老朋友一样变得活跃起来。西蒙首先询问了有关球队的一些问题,诸如球队在新赛季有没有更换内援,胡卫东是不是已经成为球队主教练,都是他关心的话题。此后,西蒙还向记者打听即将开始的NBA中国赛门票多少钱一张,当得知具体数额后,西蒙惊讶地表示:“怎么会这么贵?”随后,西蒙又说道:“我知道上海队的那个刘炜去美国了,其实我觉得咱们的张成也有这个实力。”

  相比起熟门熟路的西蒙,首次来到中国的雷恩显得对周围的一切都有些陌生。雷恩告诉记者:“我从没有来过中国,而现在我对中国的印象就是比美国要冷。”虽然对中国并不熟悉,不过一说到南钢队,雷恩立刻就来了精神,他表示:“是胡卫东选择了我,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在很久以前就听说过胡卫东的名字,他是一名很了不起的球员。”说到这里,翻译华鹏也开始说话了:“你别看他(雷恩)现在这样,其实能加盟南钢,他心里早就乐开花了,有好几次我打电话去美国,接电话的都是他母亲,他母亲告诉我说,雷恩得知自己入选后非常高兴,每天晚上都和朋友出去庆祝。”

  由于昨天抵达南京的时间比较晚,因此两名队员今天上午将休息半天,下午就将前往球馆与南钢队员见面,并参加球队合练。对此,两名外援均表示:“来中国就是为了好好打球的,他们一定会好好训练,争取帮助南钢队取得好成绩。”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