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现代罢赛:杨祖武呼吁净化赛场 足协表示要严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55 新华网

  国安足球俱乐部为比赛弃权作出初步声明

  昨天,刚刚从沈阳回京的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兼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针对比赛弃权的问题初步作出三点声明。

  首先,杨祖武表示,当时让全队退到场边,是考虑到队员们情绪都比较激动,继续比赛有可能让事件向极端的方向发展。其次,在比赛中断的过程中,现代队队员都留在场内,教练组成员也没有冲入场地,他们希望主裁判能够利用这段时间观看比赛录像和询问边裁意见,但遭到了拒绝。最后,杨祖武表达了对联赛环境的担忧,目前联赛中的争议事件频繁出现,他呼吁足协加强裁判选派监督工作的同时提请司法机关介入赌球、假球等问题的调查,为联赛创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

  虽然昨天还没有收到足协的通知,但国安俱乐部十分清楚0比3判负的结果基本上已成定局,不过,他们希望这3分失去得要有些价值,能够唤起足坛对于联赛中出现的诸多问题的重视,净化赛场。

  中国足协联赛部的负责人郎效农在事后明确表示,北京现代“罢赛”是一起严重违纪事件,将肯定会遭到严厉处罚,有关处罚决定要等联赛纪律委员会作出。(李然)(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