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头三天全省治安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04 南方都市报

  国庆头三天全省治安良好

  黄金周后半段回程客流增多,再加上近日天气干燥,公安机关提醒注意安全

  本报讯(记者王瑾 通讯员孙太平 夏晓露)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指挥中心了解到,国庆黄金周前三天,广东除韶关市仁化县发生一起死亡4人的特大交通事故、清远市清城区发生一起死亡3人的特大交通事故外,其他地方没有发生重大交通、火灾等事故,也没有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城乡各地社会面治安秩序良好,各项节庆活动秩序井然。

  据了解,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假期,国庆期间,我省各级公安机关按照省公安厅统一要求,实行全警动员,重兵上路,保持严打、严管和严查不放松,全面加强社会面防范控制,同时每天安排三分之二警力值班备勤,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迅速有效处置。

  10月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王华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梁国聚等领导同志还到广州市检查节日安全保卫工作,并慰问了值勤民警。节日防护期间,省公安厅对110接处警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组织工作组检查了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随着国庆黄金周后半段的来临,各地外出旅游、探亲访友回程高峰陆续到来,路面车流、人流大量增多,再加上近日天气干燥,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外出时一定要增强自身防范意识,注意行车安全和防火安全,确保顺利愉快地度过黄金假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