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一17岁男孩网吧门前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儿啊!你死得太惨了!”昨天,沈阳51岁的关女士捧着儿子的照片,以泪洗面。9月30日晚,她17岁的儿子晓刚(化名)在于洪区一家网吧门前,被一伙年轻人活活打死。

  据晓刚的姐姐晓敏(化名)回忆,9月30日19时45分许,她给晓刚打电话,让他给在食杂店看店的妈妈送一件衣服。

  20时15分许,晓刚带着电褥子和衣服来到食杂店交给母亲后,转身就走了。

  22时40分许,晓刚一个朋友气喘吁吁冲进食杂店。“阿姨!晓刚在网吧门前被人打了,送到医院了,快不行了!”关女士立即向医院赶去。

  关女士到了医院后,儿子躺在急救床上,任凭她跪在地上一遍遍地呼喊,儿子就是没有一点反应。“他被急救车送来时就没有呼吸了!”医生低声地说,经初步诊断,晓刚颅脑损伤,伴有脑疝。22时55分,晓刚被医生宣布死亡。

  “他们把晓刚拽下楼后,就开始围攻他,我们根本拉不开!”昨日,出事网吧的陈老板向记者回忆。

  他说,当晚,晓刚坐的是43号机。21时20分许,他看到五六个年轻人拉扯晓刚。其中有两个人曾经来过网吧上网。

  晓刚被拽下楼,到了网吧门口,几个人就开始对晓刚拳脚相加,网吧工作人员曾经拉过拉架,可是打人者根本不理智,后来有人操起了砖头,向晓刚的头上砸去。

  “他们当中有人喝了酒,打完人后跳进一辆黑色的轿车,拉响了警报器,扬长而去。”陈老板回忆道。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案。《华商晨报》供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