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绑匪欲拿人质做交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12 大众网-鲁中晨报
绑匪欲拿人质做交易(图)
  半岛电视台10月2日播出一盘录像带,声称绑架两名印度尼西亚女人质的伊拉克“伊斯兰军”要求印尼政府释放涉嫌参与巴厘岛爆炸案的巴希尔作为交换。

  人质换囚犯

  半岛电视台之前播出的一盘录像带显示,自称“伊斯兰军”的伊武装绑架了10名人质,其中包括2名为英国G-贝尔电子公司工作的印尼妇女。印尼外交部已经确认两人为罗斯达·宾蒂·阿南和拉菲肯·宾蒂·阿明。

  半岛电视台2日仅播出了部分最新的录像。录像画面中,“伊斯兰军”武装人员说:“印尼政府逮捕巴希尔是为取悦澳大利亚政府。”他们要求释放巴希尔。

  巴希尔不领情

  对于绑架者提出的交换要求,正在狱中候审的巴希尔本人一点也不领情,要求绑架者立即无条件释放印尼人质。

  总统电视呼吁

  半岛电视台播出绑架者提出的要求后,印尼总统梅加瓦蒂当天也通过半岛电视台,要求绑架者释放人质。

  “她们前往伊拉克谋生,为了供养家人,”梅加瓦蒂在半岛播出的声明中说。“没有政治理由或者其他任何理由绑架她们。”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印尼指控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是巴厘岛爆炸案幕后元凶。印尼警方指认巴希尔为“伊斯兰团”领导人。今年4月,刚服完刑期的巴希尔再次被捕。警方说掌握了巴希尔领导“伊斯兰团”的新证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