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两项工程获国债8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22 新华网

  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在2004年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国债)中,继续安排实施易地扶贫搬迁试点工程,其中安排宁夏3000万元。

  本批计划安排项目涉及宁夏西吉、泾源、原州、隆德、彭阳、海原、中卫等7个市县(区),含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5个,搬迁0.6万人,其中因地质灾害避让搬迁0.1万人。搬迁农户将分别安置在农垦简泉农场、南梁农场及彭阳县庙台、中卫市南台子等4个安置点。据了解,自2001年以来,国家已累计为宁夏易地扶贫搬迁投入专项资金4.2亿元,安排建设移民安置项目区11处。

  国家发改委近日下达宁夏2004年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建设国家预算内专项投资计划5000万元,用于银川等5市城区供水管网工程。

  国家发改委要求宁夏要重点加强对在建的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国债项目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加强对项目建设资金管理,制定严格的国债资金管理办法,做好资金拨付前的审核和使用中的监督检查工作。同时,继续推进居民生活用水阶梯式计量水价改革,推动城市供水产业化发展。(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