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价格先降后升 4-7日出国游省外游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32 新华网

  记者从广东中旅获悉,国庆省外游价格呈现波浪形走势:国庆前价格略低;10月1-3日价格最高,比平时高出10%-20%;而10月4-7日又走低;8日起,由于会展、商务客增多,价格将再次攀升。据了解,昨天广州各大旅行社已经相继推出了国庆后半段和节后降价线路,从4日起,价格随日期的推后呈阶梯式下降,基本恢复到节前水平,有的甚至比节前还低。

  广东中旅节后省外游线路价格降幅200-1400元不等,如北京双飞5天,由2100元降价为1400元;出境游价格下降900-1700元不等,泰国6天团1780元,新马6天团2880元,降了700元。

  据广东中旅工作人员介绍,国庆假期过半,人们在休息好之余,选择在国庆后半段短途出游的人增多。同时由于香港连续举办多场大规模展览会,因此酒店房价不降反升。9日起,港澳酒店价格升幅为3-8成。

  同时,随着广州交易会召开,广州酒店房价也将在节后上涨。(苏冬 陈戈 王坚)(来源:南方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