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俺就爱听这样的歌” “难忘的歌”唱到市民心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1:12 青岛新闻网
“俺就爱听这样的歌”“难忘的歌”唱到市民心坎(组图)
宏大的演出场面。李世俊摄

“俺就爱听这样的歌”“难忘的歌”唱到市民心坎(组图)
  晚报讯昨夜的梦幻剧场爆棚了,不仅四百多个座位满当当,就连后排的过道上都站着观众,一场公益歌会“难忘的歌”让所有观众痴迷在旋律中不能自已,其实就在歌舞剧院打出国庆期间有此公益演出消息当日,所有赠票在三小时内就被“抢”空。

  “俺就爱听这样的歌”,“这么长的假,当然想看场演出了。”歌舞剧院适时在国庆期间推出的歌会恰合了岛城爱乐市民的心意,而从民歌到经典到流行音乐的选择,又让各个年纪的人都听得非常舒坦,为长假里的岛城文化活动又添一大新亮点。“不要明星,只要喜欢”市民呼唤假日演出

  “节假日有演出看,只要是喜欢的,花钱我们也爱来。”昨晚观看演出的一个张姓市民道出了很多市民对节假日小型演出的渴望之情。在市歌舞剧院2日公布4日起连续四天公益歌会消息当日,不到三个小时,一千六百多张票就被市民领完了;昨晚的首场演出,许多没领到票的市民要求工作人员能够通融,哪怕站到过道上观看。

  演出开始,《红太阳照边疆》、《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北风吹》、《天下有情人》等等适合各个年龄段欣赏的耳熟能详的歌曲被歌舞剧院的演员们倾情演绎,在场的观众都表现出十分的痴迷状态,曲曲唱进了他们心坎上。散场之时,记者更是听到观众在议论自己熟悉的演员与歌曲,满足的欣喜溢于言表。“其实我们也不需要总看明星,就是爱听喜欢的歌”。一个中年观众这么坦白地表达着市民的简单渴望,“希望不仅是‘十一’,以后也能在周末看看演出。”

  “要品质,更做品牌”歌舞剧院要唱足“难忘”

  “没想到市民会这么热情”歌舞剧院连新国院长在演出后对观众的热捧而信心十足:“一定要把‘难忘的歌’歌会做足,让它成为一个品牌活动”。

  连新国介绍,“难忘的歌”经过了近半年的策划排演,挑选的都是剧院的尖子演员,从曲目选择到服装舞美,每一样都浸透了剧院演职员的心血。可以看到,在演出中,每个演员都全情投入,用歌唱演员赵小平的话说“上了台就入戏,希望在假日里给大家献艺,让大家高兴”。而配合歌曲内容的服饰甚至舞台背景设计的一张CD,中间播放与歌曲相配的MTV,“难忘的歌”整台歌会都点点皆用心,处处见匠心。

  “走近交响乐”是歌舞剧院一个在岛城普及高雅音乐的品牌,“难忘的歌”则将打造一个市民喜闻乐见的演出品牌,连新国这样向记者介绍,而不久之后,梦幻剧场将作为主要“基地”,让“难忘的歌”成为岛城爱乐人的“难忘”。(记者贾小飞)

  题图:座无虚席的现场和神情专注的观众,为昨晚的公益文艺演出做了最好的评价。李世俊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