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帅哥王亚楠角逐艾美奖 《飞天舞》入围电视奥斯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1:12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帅哥王亚楠角逐艾美奖《飞天舞》入围电视奥斯卡(图)
  晚报讯美国电视艾美奖明年将出现中国演员的身影。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电视剧《飞天舞》将铁定参加明年的美国电视剧大奖艾美奖评选,而南宫俊光一角的扮演者中国演员王亚楠将角逐艾美奖。据透露,《飞天舞》还将参加明年的戛纳电视节。

  电视剧版《飞天舞》和电影版故事类似,以中国元末明初为时代背景,讲述了高丽族青年和蒙古公主二十年来纠结于家仇国恨、在忠诚与背叛之间的凄美爱情悲剧。王亚楠在《飞天舞》中扮演的南宫俊光是一个因爱成恨,最后又为大义牺牲的贵族子弟。

  《飞天舞》由中韩共同投资拍摄,韩国主演分别是朱真模和朴志胤,而中方主演除王亚楠之外还有牛莉。王亚楠曾经和金喜善一起拍摄过电影版《飞天舞》。据悉,电视剧依然采用了原著大悲剧的结局。在造型上,电视版以可看性为主,造型比电影里的好看。

  据悉,目前该剧受到美国方邀请,将参加明年的艾美奖评选,而王亚楠也将角逐艾美奖中的演员大奖。这也将是中国男演员首次角逐艾美奖。(小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