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38景点迎客逾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1: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见习记者游星宇记者幸琦昕通讯员假日办梁卫红)今年“十一”黄金周,适逢第二届广州购物节、首届家庭时尚消费活动周同时开幕,广州市各商家推出的各式各样促销造势活动精彩纷呈,市民、游客和企业购销两旺,形成一派假日经济市场繁荣的景象。

  餐饮据黄金周零售餐饮业定点观测统计资料显示:黄金周头3天,列入统计的13家零售企业商品零售额达1.5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3天销售中第一天最高,达5888万元。

  购物昨天是广州购物节第三天,前来参观主会场大型时尚生活展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场内游人如织,据不完全统计,1~3日主会场的进场人数超过35万人次,销售额约1700万元。国庆期间,各大商场的家用电器产品销售明显上升。婚庆送礼用的铂金、黄金首饰形成销售高峰,天河城百货1~2日铂金、黄金首饰、钻饰销售额达150万元。

  旅游黄金周头3天,加入广州市重点预报的38家旅游景点接待游客115万人次,门票收入共646.59万元。其中白云山昨日接待游客约7.26万人次,3天共接待21.15万人次;北京路、上下九天河城广场三个商业步行街三天共接待游客440万人次。

  交通3天来,民航共发出航班540架次,运送游客流量6.4万人次,抵达航班540架次,抵达游客流量4.6万人次;铁路共发送班车次449班次,运送游客流量30.63万人次;抵达班车次463班次,抵达游客流量20.34万人次。市外公路发送班车次89569班次,运送游客流量225万人次;市内公交发送班车次297403班次,运送游客流量1660万人次。(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