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顶山严查公路“三乱” 12名县级干部被追究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1:20 新华网

  记者从市纠风办了解到,去年以来,平顶山市查处公路“三乱”案件53起,113名违纪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对12名负有领导责任的县级领导干部实施了责任追究。

  近年来,平顶山市治理公路“三乱”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有少数单位和人员顶风违纪,违规上路查车。个别县的物资等部门,打着物资回收和汽车更新名义,上路查车;一些地方部门把上路设站作为创收的手段,为部门和个人牟取私利;少数交警执法时,无正式民警带队,合同警单独执法,双向查车、排队查车,重复罚款、多罚款少开票或只罚款不开票;少数运管人员、交通规费稽查人员、路政人员违规查车、罚款等问题时有发生。

  平顶山市各级纠风部门针对此类“三乱”现象开展了专项治理,去年以来,全市市、县两级领导干部上路明察暗访70余次,严肃查处案件,全市查处公路“三乱”案件53起,对113名违纪违规人员进行了党纪政纪处分,其中因公路“三乱”问题对12名县级领导干部实施了责任追究。

  据介绍,下一步平顶山市将加大对公路“三乱”的治理力度,加强日常的监督检查和相关案件的查处。(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