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警方称:巴格达现斩首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1: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最新消息称,巴格达一家医院10月3日透露,伊拉克警方在巴格达南部发现一具男尸和一具女尸。据悉,两名死者是西方人。

  接收尸体的医院主任贾希姆说,男死者被斩首而死,女死者遭枪击而亡。目前关于两人丧生的具体情形还不清楚。伊拉克警方是在2日晚些时候发现尸身的。

  贾希姆说:“尸体的特征显示,他们是西方人。”他说,男死者看上去50多岁,女死者大约30来岁。警方没有发现任何能证明死者身份的文件。

  据悉,至少有3名西方人仍被伊拉克武装分子劫持。他们是被“伊拉克伊斯兰军”劫持的两名法国记者和由“基地”老三扎卡维组织掌握的一名英国工程师。另外,至少还有两名黎巴嫩人、1名约旦人以及数名印尼人被武装分子劫持。目前,并不清楚法国人质是否被斩首。(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