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亿万富翁很顾家 生活极其奢侈对爱非常忠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1:27 新华网
美亿万富翁很顾家生活极其奢侈对爱非常忠贞(图)
戴维斯和妻子芭芭拉

  美国亿万富翁马文·戴维斯9月25日在比佛利山庄的家中因病去世,享年79岁。

  戴维斯生前拥有美国著名的圆石滩公司和比佛利山庄大酒店,还曾拥有20世纪福克斯电影和电视制作公司。他靠开发石油和天然气发迹,后又进军房地产和娱乐业。据《福布斯》估算,戴维斯的财产总价值为49亿美元,在2004年度亿万富翁排行榜上居第85位。

  戴维斯不但能赚钱,也特别会花钱,是美国富人圈子中生活奢侈的代表。戴维斯和妻子芭芭拉以其住所极其豪华的装饰而出名,他们的派对宴会同样因此出名。但在其他方面,戴维斯坚守传统。结婚53年,他和妻子芭芭拉相亲相爱,婚姻生活一直十分幸福。戴维斯没有加入大多数美国富翁的婚变行列:那些人用婚变来表示事业有成,多数抛给结发妻子一笔钱之后另觅新欢。戴维斯的孩子们都觉得父亲十分可亲,父亲不光关心他们,还关心他们的朋友,甚至能准确地说出他们朋友的名字。

  正是由于他重视亲情,在他病重时,儿女们从世界各地赶来守护他,让他在亲人的守护下走完了人生旅程。

  戴维斯还是一位慈善家。但他捐助多采用方式,从不声张,总是远离媒体的聚光灯。他同情那些低收入的人,认为他们现在所走的路就是他曾走过的。1977年,获知女儿患了糖尿病后,他马上和妻子成立了“儿童糖尿病基金会”,来帮助和女儿一样命运的孩子。本报记者崔杰通(来源:环球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