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高物燥注意防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1: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风高物燥注意防火(组图)
顺德一货车突然着火。

风高物燥注意防火(组图)
惠州一砖木房被大火烧毁。

  消防员同一路段连救两火灾

  本报顺德讯 (通讯员卢国新记者蔡冬庆摄影报道)昨日早上10时50分,顺德区大良八坊的一民宅起火,风势较大,火势迅速蔓延到周围窝棚,浓密的黑烟远远就能看到,火场面积约150平方米,顺德消防大队大良中队接报后出动5辆消防车加上周边支援共8辆消防车,近50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大半个小时后将火完全扑灭,民居以及周边窝棚已完全被烧毁。所幸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至截稿时止间,起火原因和财产损失未有结果。

  巧合的是,民居着火10分钟后,与火灾现场的外面仅相隔200米的马路外面,一辆运送纸皮箱的大货车突然起火,在场的消防员迅速组织扑救,10分钟后将火扑灭,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一把火烧掉二层旧办公楼

  本报惠州讯 (记者绿叶通讯员黄海摄影报道)昨日上午9时20分许,地处惠城区桥西东新桥头一机关大院内一幢已停用数年的二层砖木结构办公楼突发大火,大火狂烧了近1个小时,浓烟弥漫半个桥西片,办公楼200多平方米二楼瓦面被烧穿,4户租住该楼外来清洁女工的家当全部被大火烧光,幸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该幢起火的二层砖木结构办公楼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木质楼板,周边是紧密相连的民居。该机关搬迁后,租给4户从河南等地来的女清洁工居住,共住了8人,其中4位是小孩子。起火时,女工们正利用国庆假日外出逛街,楼内只有1名8岁女孩在家,她自己跑出来才幸免于难。

  起火后,大院工作人员和桥西派出所民警紧急赶赴现场进行救火。当地消防部门派出3辆消防车扑救,大火于上午11时10分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