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海省职称评审范围在延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2:12 新华网

  青海省人事厅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适应青海省各项事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职称工作领域也要不断延伸,服务的涵盖面也要不断拓展。今年起我省将陆续开展以下工作:

  1.在国家政策指导下,有步骤地开展小学教师评审高级职称和公安、国家安全部门评定专业技术职务工作。

  2.允许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各项职称和执业资格考试,所获得的合格成绩和证书作为相应的任职资格,不实行岗位聘任。

  3.在高职院校和医学院校非直属附属医院中,试行双职称评定工作。

  4.按照人事部、劳动保障部和解放军总后勤部的相关要求,做好军队职工参加全国职称统一考试、评审工作。

  对于引进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在外地已取得的职称资格,只需提供相关的档案证书,经人事部门审核后,直接认定同等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并颁发资格证书,不再提交评委会审议。对于转业到地方工作的军队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资格,也以同样办法认定。(未完待续)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 东卫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