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海水利水电被确定为重点清欠行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2:12 新华网

  国庆过后,对于青海省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兄弟来说,政府将给他们吃上一颗“定心丸”——为切实保护农民利益,在2005年春节来临之前,我省清欠工作将出硬招。

  目前由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省建设厅和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牵头,已抽调相应部门人员组成三个专项清欠小组,制定措施,展开工作。西宁、海东、海西被确定为清欠工作重点地区,水利水电工程被确定为重点清欠行业。对地方擅自作主,违反基本建设程序,超标准、超规模、超概算导致拖欠的项目,坚持“谁拖欠、谁偿还”的原则,自行解决。对于不积极偿还拖欠款的地区,将采取惩罚性措施。从2005年起,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将不安排地方配套资金项目,省财政厅将减少地方财政转移支付。

  据悉,截至今年7月底,我省建设领域共有拖欠工程款项目1097项,拖欠工程款总额12.62亿元,目前全省累计偿付拖欠工程款2.71亿元,清欠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不容乐观。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 申维祖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