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吃住行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2:3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双休日和节假日选择了外出旅游,但一些不尽如人意的服务却给旅游者带来了烦恼与遗憾。中国消费者协会最近根据投诉情况总结出消费者对旅游业的十大不满意。

  一、对吃、住、行不满意。消费者住的酒店、乘坐的交通工具、吃饭的档次比旅行社承诺的标准低。

  二、对日程、景点缩水不满意。

  三、对随意转团、拼团不满意。当消费者到达景点后,导游将团队转给当地旅行社再次收费。

  四、对变相收费、重复收费不满意。以聘请当地车辆、人员等理由,再次向消费者重复收取费用,或者以增加景点为由向消费者收费,获取暴利。

  五、对强制收费不满意。旅行社强制消费者参加自费项目,如不交钱,就在服务方面大打折扣,百般刁难。

  六、对景点环境不满意。

  七、对不公平格式条款不满意。旅行社为了减少或免除自身义务,将合同条款设订成模糊条款。

  八、对误导宣传不满意。旅行社对景点的设施、参观的项目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

  九、对引诱购物不满意。景点购物店以“超低价”、“仿名牌”、“免关税”、“保佑”、“拍照免门票”等形式诱导消费者。

  十、对旅游安全不满意。消费者所住的宾馆、酒店,财物被盗事件屡屡发生。

  (厦门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