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泉州师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水平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4:28 新华网

  9月30日,泉州市委、市政府在泉州师范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水平评估现场办公会。泉州市委书记施永康要求,要以志在必得的精神,迎接教育部专家将于12月10日开始的评估。

  9月17日至19日,教育部专家组莅临本市,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咨询服务”。专家组认为,泉州师院组建近5年来,学校建设发展速度很快,不断更新办学理念,确立了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发展势头很好。专家们一致同意泉州师院参加今年12月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泉州师院校长陈笃彬关于师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水平评估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就做好迎接评估的有关工作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协调。

  市委书记施永康对泉州师院近段时间以来各项工作,特别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泉州师院各项工作成绩不错。自5月24日市委、市政府现场办公会以来,泉州师院在基建、学科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通过了教育部专家的初评咨询,学校面貌也有了新的变化。近年来,泉州“举全市之力,办泉州师院”,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支持泉州师院办学,师院取得的成绩让大家深受鼓舞。

  施永康指出,泉州师院今年实现“专升本”的工作目标不变。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对泉州师范学院的发展乃至泉州高等教育的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师院重任在肩,要实行总动员,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尽全力确保通过教育部评估。

  施永康要求,迎接评估工作要做到紧抓不放。要紧紧围绕教育部专家评估咨询三大意见,逐一整改,逐一实现,总体改善,保证到12月10日有一个比现在更好的面貌来迎接评估组的验收。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也要想尽一切办法,同心同德,全力配合,支持泉州师院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市长郑道溪要求,要通过迎接评估工作,把师院建成强校,以不负海内外泉州人的重望。郑道溪还就泉州师院建设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

  市领导吴汉民、洪辉煌、洪泽生,市政府秘书长骆国清及市直有关部门和丰泽区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记者王晓)(来源:泉州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