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射一传力助卡利亚里战胜布雷西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4:50 信息时报
一射一传力助卡利亚里战胜布雷西亚(图)
38岁的佐拉是卡利亚里获胜的最大功臣。

  时报讯北京时间10月3日2时30分,意甲第5轮开始第2场角逐,赛前位居三甲的莱切客场1∶2负于切沃,遭到本赛季首场失利,切沃则以2胜3平的战绩跃居次席。在稍前比赛中,卡利亚里主场2∶1击败布雷西亚,排名升至第3位。佐拉打进8年来他的首粒意甲入球,并助攻搭档兰杰拉得分。

  卡利亚里昨天在主场迎战布雷西亚,该队历史上主场对布雷西亚保持全胜。布雷西亚此役缺少两位国米旧将阿尔梅达与阿达尼。由于主教练德比亚西上轮吃到红牌,因此由助理教练查拉兰博罗普罗斯在场边指挥。

  第13分钟,卡利亚里前锋兰杰拉突破几名后卫,在马雷科的防守下倒地,主裁判萨卡尼指向点球点,佐拉主罚点球命中,他的上一个意甲进球是1996年9月效力帕尔马时打进的。兰杰拉状态不错,他的大力远射被门将卡斯特拉奇得到。比分落后的布雷西亚也加强了进攻,第38分钟,迪比亚吉奥的任意球被希腊门将卡特扬纳基斯飞身封出底线,布雷西亚开出角球,卡拉乔洛头球击中横梁入网。终结了卡利亚里本赛季主场不失球的纪录。

  下半时,卡利亚里的进攻重新抬头。兰杰拉的射门似乎打在多米齐的手臂上,主裁判萨卡尼拒绝判罚点球。接着,佐拉反击中直传兰杰拉,但马雷科中途飞铲排险。

  第74分钟,佐拉巧妙挑传,但替补中场阿尔比诺的凌空射门高出横梁。第83分钟,兰杰拉左路接应佐拉传球,回扣摆脱后卫弧线球打进远角,这是他的首粒意甲进球。第89分钟,双方球员发生打斗,佐博利与埃斯波西托被罚下。(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