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溪永春德化泰宁住宿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5:5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是黄金周的第三天,福建省假日办发布“十一”黄金周第3号旅游信息称,主要旅游城市和旅游区(点)接待游客继续在高峰运行。全省监测的主要旅游城市和旅游区(点)情况通报如下:

  福州:昨日鼓山接待3.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8%;森林公园接待1.76万人次;青云山接待0.83万人次。黄金周期间,周边县市推出一批新的旅游线路,如闽清古民居风情风俗游。

  全市四星级以下宾馆饭店的住宿率平均为85.33%,旅馆招待所住宿率为89%。交通方面,铁路发送16个车次,运送游客1.69万人次,分别比去年增长11%和7%;民航发送48个航班,运送游客0.47万人次。

  厦门:日光岩接待游客0.79万人次,集美鳌园接待游客0.99万人次,胡里山炮台接待游客0.69万人次,南普陀寺接待游人2.7万人次,是这次黄金周南普陀寺接待量最多的一天。

  泉州:石狮黄金海岸接待0.5万人次,比增78.6%;牛姆林接待游客1万人次,比增122.2%;仙公山接待游客0.79万人次,比增27%;崇武古城接待1.11万人次;清源山风景区接待游客0.52万人次;开元寺接待0.6万人次。全市平均客房出租率达到92.8%,旅馆招待所客房出租率为87.2%,其中安溪、永春、德化三地的客房出租率还是100%。

  武夷山:武夷山景区迎来了首个假日旅游高峰,散客和自驾车旅游成为主旋律。全市酒店房源较为充足。

  泰宁:大金湖正积极申报世界地质公园,这一举动大大提升了大金湖的知名度。今年黄金周大金湖接待游客较往年大幅度增长。景区接待游客1.91万人次。宾馆饭店客房出租率为100%,旅馆招待所客房出租率也达99%。

  连城:冠豸山景区接待游客1.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8.6%。宾馆饭店客房出租率为96%,旅馆招待所客房出租率为90%。

  湄洲岛:外省游客增多,景区接待游客9600多人次。星级宾馆客房出租率为68.1%,旅馆招待所客房出租率为52.6%。旅游门票收入16万元。

  东山:风动石景区接待游客2000多人次。宾馆饭店客房出租率为95%,旅馆招待所客房出租率为70%。旅游门票收入3.2万元。

  福鼎:太姥山景区接待游客7000多人次。星级宾馆客房出租率为87%,旅馆招待所客房出租率为65%。旅游门票收入39.7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1%。

  永安:桃源洞-石林景区接待游客1700多人次,宾馆饭店的客房出租率为87.6%。旅游门票收入7.11万元。(来源:韩娜 卢丰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