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洲房产上海卖 各地新盘参展沪上“假日楼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7: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月三日电一年一度的“假日楼市”秋季房展会今天在上海展览中心揭幕。在为期四天的展示交易日中,共有上海本地和来自外地的一百多个楼盘亮相,创下了设立黄金周以来,上海“假日楼市”的规模之最。

  “假日楼市”是黄金周上海的固定楼展,一年两次。随着上海“网上房地产”交易登记规定的严格实施,众多开发商把本次展示作为市场探路的重要环节,因此,本次“假日楼市”秋季房展的展示面积高达三万平方米,几乎把上海展览中心挤满。

  市民们不但可以在展区内看到近八十个覆盖全市各区的楼盘,还能够看到来自昆山、杭州、无锡、重庆、武汉、海南等地的二十多个外省市新盘。参展的有多层、高层、错层、别墅等,房型以二居室的小户型为“主打”。根据“网上房地产”交易登记的有关规定,各楼盘销售人员向参观市民提供选楼咨询服务,另有外省市楼盘的“异地置业说明会”,市民可以在现场了解到各参展楼盘规模、地段、价格、房型等相关信息。

  除内地楼盘外,本次房展会上还出现了澳洲房产上海卖的情形。在展厅边上一个并不起眼的展台上,招贴全是英文,这里展示的房产远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我们的顾客主要是准备移民澳洲或到澳洲留学的人士,一方面该房产各种指标都很好;另一方面拥有了澳洲的房产,今后移民将获得加分,会更容易。”业务顾问魏先生说。

  据了解,该房产在澳洲墨尔本市区为小型公寓房,郊区是别墅区,平均总价三十五万澳币,合人民币二百多万元,还是比较有竞争力。这家地产公司也是首次尝试把澳洲的房产拿到上海来卖,在购房的同时还提供移民、留学等咨询服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