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黄金周”各大景区游人如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7: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十月三日电(记者杨杰)“十一”黄金周进入第三天,四川青城山、峨眉山、九寨沟等各大景区游人如织,纷纷出现游客高潮。

  一日,峨眉山瑞雪飘扬。这是峨眉山今年的第一场雪,比往年提前了一个月,引得游客欢呼声不断,游兴高涨。大假前两天,峨眉山景区共接待游客三万多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七。

  今年全国自驾车的游客数量非常多,来四川旅游的自驾车游客也为数不少。在青城山景区,大假前两天接待游人达到近两万人。据介绍,目前宾馆还有足够接待能力。随着三日起周边省、市游客自驾车的到达,预计后几天游客数量将出现新高。

  在著名景区九寨沟,国庆节期间游人络绎不绝。到今年十月一日,九寨沟的游客量已突破一百五十万人次。

  在碧峰峡,国内著名的航空表演团体“飞虎俱乐部”表演的动力伞空中特技表演,引来无数游人,特别是小朋友积极参与。据悉,根据天气情况还将为游客进行持续表演。

  这几天,通往各景区的道路上,尽是排着长队的车辆。除了传统的几大景区外,猿王洞、瓦屋山、蒲江石象湖等景区也是游人纷至,经营者赚得钵满盆满。

  目前,四川省内各个景区旅游秩序井然,无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发生,一片欢乐祥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