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州一少妇驾车在闹市连撞8人 两伤者命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21:08 中国新闻网
福州一少妇驾车在闹市连撞8人两伤者命危(组图)
福州一少妇驾车在闹市连撞8人两伤者命危(组图)
福州一少妇驾车在闹市连撞8人两伤者命危(组图)
  中新网10月4日电据海峡都市报报道,昨日上午9时10分左右,一女子在福州象园路发动轿车后,突然高速撞向路边行人,接连撞翻8人后,又撞上路边的水泥电线杆方才停下。如果没有这根电线杆,轿车很可能撞到国货东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

  被撞的8人中,1人已被下发病危通知单,1人已被下发病重通知单,其余伤者伤势较轻。对于事故原因,肇事女司机表示是因为车子有问题,没办法控制。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闽AN0637”白色轿车停在象园路和国货东路交叉口,保险杠脱落,旁边的电线杆底部有明显裂痕,附近一辆三轮车翻倒在路边,一辆自行车的车轮被撞得像麻花般弯曲。现场市民说,7个伤者已被急救车接走,还有一个伤者伤势较轻,已自行离开。

  年近古稀的林依妹第一个被撞,当时她和老伴走到大鞋城公交车站附近,“白色轿车好像脱缰的野马奔过来,要不是老伴拉了我一把……”据医生诊断,她两边肩膀都脱位,全身多处骨折。目击者称,此后轿车没有减速,紧接着又撞上大鞋城车站附近的一个年轻男子,随后改变方向飞上人行道。

  高宝平说自己捡回了一条命,当时他和几个重庆老乡在附近等工,在路边的草圃里玩起了扑克牌,周边等工的人也跑来看热闹,没想到轿车飞上人行道,一下子撞了5个人。站在外围看牌的徐燕华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就被轿车撞倒,卷入车尾。“车像小鸟一样沿着草圃飞过来,很快”。几乎同一时间,陶华、陶金华、陈伟、陈向阳等人也被撞飞,陈向阳的身体在空中划了一道弧线,飞到10多米外的三轮车上。接着,轿车又撞上一辆人力三轮车,随后撞上国货路边的一根水泥电线杆,这才停了下来。这根电线杆的后面,就是国货东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

  记者在晋安医院见到30多岁的肇事女司机郑某,她受了点轻伤,鼻孔流着血,说当时自己刚刚接上母亲,准备去医院帮她检查身体,没想到车辆发动后就出了车祸,目前母亲正在接受调查,“撞到第一个人之前,我看到有人走过来,起码有100多米,但车子发动后就飞出去了,有100多的时速了,没办法控制……轿车有问题。陪同的家人说,郑某有一年多的驾龄,肇事车是私家车,刚买了一年左右,几乎天天开。

  福州市第一医院收治了伤势最重的两人———同为28岁的重庆人徐艳华和陈向阳。昨日上午11时,徐的堂哥收到病危通知单,陈的家人在半个小时后收到病重通知单。据介绍,徐艳华脑干损伤,左骷股骨骨折,左肺挫伤;陈向阳脑挫伤,如果病情恶化,可能会变成植物人,两人均未脱离生命危险。此外,福建省人民医院也收治了5人,其中一人伤势较重。(赵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