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航一飞往美国客机因安全威胁迫降英国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21:4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4日电(记者徐剑梅)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从德国法兰克福飞往美国纽约的班机4日因接到安全警报,中途紧急降落在英格兰西北部曼彻斯特国际机场并接受安全检查。这是不到10天内欧洲地区发生的第4起类似事件。

  大曼彻斯特警方发言人说,这架波音747-400型客机航班号为SQ26,机上载有293名乘客和19名机组人员,于格林尼治时间上午10时左右在曼彻斯特国际机场安全降落,英国这次没有派战机护航。警方说,各种迹象表明,这很可能又是一次虚假炸弹警告,但有关部门仍需对飞机和机上行李进行详尽的安全检查才能得出明确结论。曼彻斯特机场发言人说,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均已转移到安全地点接受询问。

  新加坡航空公司发言人证实,SQ26航班于法兰克福当地时间早上8时31分起飞后,该公司接到德国当局的警告,遂决定让飞机转降曼彻斯特机场。这位女发言人说,由于事涉安全,该航空公司不能透露所接到安全警告的具体内容。

  9月26日和28日,希腊奥林匹克航空公司的两架班机在从雅典飞往纽约途中接到机上可能有炸弹的警告,分别在伦敦北部的斯坦斯特德机场和爱尔兰西部香农国际机场紧急降落。9月30日,英国航空公司一架从德国柏林飞往伦敦的客机也因收到安全警告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紧急降落。事后安检结果表明,机上没有炸弹。在这几起事件中,有关国家曾派出战机为这些客机护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