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余警力保黄金周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7:33 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4日讯(记者 王林 任金梅) 记者今天从市公安局获悉,黄金周期间,本市防护平安的万余警力一直坚守岗位,为国庆佳节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进入黄金周四天来,本市没出现重大治安、刑事案件,车匪路霸案件发案为零,扒窃案件也大大下降。

  据悉,黄金周前期,市公安机关抽调一半警力轮流24小时待命,而各公安分局、派出所则是全员上岗,对辖区进行不间断巡查,有效防止了重大治安、刑事案发生。

  据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七大队二中队林队长介绍,黄金周期间,公安局组织了近100名精兵强将反扒高手分成20个小组,对17条重点公交线路,栈桥、海水浴场、五四广场、青岛火车站、四方长途汽车站、李沧长途汽车站等7个重点区域,家乐福、佳世客、百盛、利群等11个重点商场进行了防范,由于防范措施得力,至今只在市北区、李沧区抓获8名扒手,而往年扒窃案件多发区————市南区各旅游景点内,竟没发生一起扒窃案件。

  今年黄金周,本市警方成立专项行动小组,与各长途客运部门联系进行摸底调查,掌握车匪路霸犯罪高发路段、行车线和高峰时间等规律、特点,截至目前,没有发生一起车匪路霸案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