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俱乐部纷纷声援国安 认为现代给足协敲警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7:51 新华网

  北京现代队冲冠一怒了,不但开创中国足球历史地进行罢赛,而且现在还在考虑退出中超联赛的事宜。与足协相关官员“不冷静”等评语正好相反,各中超俱乐部纷纷对北京国安俱乐部表示理解和声援。

  对国安最早公开表示声援的是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总经理林乐丰,由于大连队也刚遭到裁判的不公正判罚,因此林乐丰对目前的中国足球环境也感到头疼:“为了中国足球健康而有序地发展,请各界共同努力严惩肇事裁判。”林乐丰认为:“北京现代的爆发并不在于对某一个判罚的不满,而是长期以来某种情绪的积累。我们很不解,像周伟新这样在各地执法都遭受非议的裁判为什么还能执法到现在?”林乐丰虽然认为国安俱乐部的做法有些不冷静,但他仍表示:“为了中国足球的环境,我们有义务站出来说话,不能忍气吞声地纵容这些裁判。

  上海的两家中超俱乐部——上海申花总经理楼世芳和上海国际总经理王国林也先后致电杨祖武,表达了对现代队的理解和支持。而且,这两家俱乐部的老总纷纷对中国足球现在的大环境表示忧心,并认为:“联赛中的各种问题到了该解决的时候了。”

  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则认为现代队的行为给足协敲响了警钟:“我不理解,为什么这种事情一直没人管。这次他们真的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中国足球的管理层应该就此事件对裁判制度有个说法,否则以后类似事件应该还会有很多。”(记者周萧)(来源: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