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运公司不验身份就发货 货主千元货物被冒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2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唐凤灵)收件人和身份证都没到场,快运公司竟把货发给了冒领者,还称没条件验证收件人身份。昨天,荣昌人任艳遇上这样一家“糊涂”快运公司。

  任告诉记者,9月26日,她托重庆天祥快运公司把价值2000多元的日化用品从荣昌运到重庆自己刚开的美容院。29日,她打电话去查货,对方却称货已被取走了。任女士奇怪了:人和身份证都没去,冒领者是怎样取的货呢?

  天祥快运姚姓工作人员称,公司规模小,在管理上不是很严格,收件人来取货,他们一般不刻意检查身份证。他记得取走任女士货物的是一个中年男人,还主动出示了身份证。但他根本就没看那是不是任女士的身份证。

  天祥快运老板袁先生则振振有辞地称:“我们不看身份证是不对,但我们就这么一个简陋的小公司,又没条件验证身份证真假,人家要是拿假证来,我们还不是得上当?”“造成了损失会不会赔偿?”“我们一直就这条件,托运人又不是不知道,为什么要赔?”

  对此,任女士表示要打官司讨回公道。(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