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撞飞行人 伤者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22 重庆商报

  本报记者 邓方华梁龄实习生聂飞昨晚8:00巴南报道昨晚7:50左右,在巴南区李家沱川黔老路岔路口处,一男子横穿马路被轿车撞飞,该车驾驶员立即打电话向120求助。

  据目击者刘先生称,一辆蓝色的轿车(车牌号渝A91109)从李家沱往南坪方向行驶,在岔路口处将一横穿马路的中年高大男子撞飞10米开外,该男子顿时头部鲜血直流,当场昏了过去。肇事驾驶员赶紧下车向120求助。

  15分钟后,120急救车飞奔而至,医生立即为该受伤男子包扎止血,该男子苏醒过来,但伤势严重。

  随后赶到的交警立即处理现场,疏导该路段交通。据了解,受伤男子系当地居民,经花溪医院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市民刘先生报料,奖励30元)(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