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格茨有意回德国执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5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华社柏林10月3日体育专电苏格兰足球队现任主帅、前德国队主帅贝尔蒂·福格茨3日表示,他希望在同苏格兰队的合同结束后,回到德国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

  德国人福格茨是在接受德国一家报纸采访时作出以上表示的。

  福格茨同苏格兰队的合同将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后结束,但如果苏格兰队没能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合同就将于2005年12月终结。

  苏格兰队目前处境不妙。上个月同斯洛文尼亚队0:0战平后,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五小组只排在第四位,他们的下一场比赛是9日对阵挪威队。

  1990年,在德国队夺得意大利世界杯赛冠军后,福格茨从贝肯鲍尔手中接过德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的职位。他在执教德国国家队期间创造了辉煌战绩,曾于1992年和1996年两次率领德国队夺得欧锦赛冠军。1998年世界杯德国队无缘四强后,福格茨辞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