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纳群星南京行留下了——祝福·友情·回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9: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华纳群星“期待十运呼唤明天”演唱会前晚在五台山体育馆顺利落幕,周迅、朴树等17位华纳群星昨日离开南京,但他们美妙的歌声和动人的舞姿已在南京观众心底留下了深深的记忆。南京日报记者前晚在后台记录下了群星背后动人的瞬间,与读者一起分享。

  朴树周迅相拥祝福

  周迅一向留给媒体难以接近的印象,但有了爱情的滋润,这次周迅在南京的表现可以打上90分。无论是接受采访、参加活动还是现场演唱,始终都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她的经纪人嘉嘉告诉记者,周迅是3日凌晨4点从贵阳出发来宁的,经过了近10个小时的奔波,赶来南京参加演唱会。而在这之前,她已经连续十几天参加各种活动和演出,就连中秋节都是在演出中度过的。演唱会之前,记者在后台见到了周迅,她含着咽喉药还在哼歌,“累就累点呗!我忙得充实嘛!心情好,再忙也乐意。”她在更衣室里展示着男友李大齐为自己精心准备的演出服,满脸甜蜜地问记者:“好看吗?我非常喜欢他的设计。”周迅透露,做完这场演唱会她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我5号就和大齐一起出国休假!”说话的时候,周迅的幸福全写在了脸上。

  周迅和前男友朴树同台演出,分外引人关注。他们情缘已尽,但仍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彼此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周迅在台上唱歌的时候,朴树就站在台下静静地听。看台上的歌迷看到了朴树,疯狂地尖叫“朴树,我爱你!”朴树皱着眉头,双手合起做求饶状,然后又摆出一个“嘘!”的动作,希望歌迷能够保持安静,一起去听周迅的歌。他拿着话筒的手轻轻挥舞着,脚在地上打着拍子,一副陶醉的样子。终于周迅结束了演唱走下台来,在过道口遇上了准备上台的朴树,二人情不自禁地来了个拥抱,眼神中充满对对方的祝福,这也是他们当天第一次见面。很快地周迅起身在朴树的肩上轻轻捶了一下,以示鼓励,然后快步走进了休息室。

  朴树曾经说:“小周幸福,我也幸福。”记者从朴树的表妹处获悉,他现在和女友感情非常好,也正处在热恋当中,“那个女孩特别单纯,是那种精力旺盛的女孩,圆圆的脸,属于可爱型。性格非常非常开朗,不仅能玩能闹,而且极爱说话,和朴树内敛的性格形成了鲜明对比。他们在一起,很快乐。”

  张军到处找叶蓓

  奥运冠军的出场是演唱会的一大亮点,而羽毛球冠军张军的一举一动自然也倍受瞩目。前晚,记者在后台看到张军正到处找人,于是上前问道,“张军,你找谁?我能帮你吗?”“我找今晚的一个女歌手。”“周迅吗?”“不是,我不追星,我找朋友。”“金海心?”“不是!”好不容易才弄明白,他要找的是叶蓓。于是,记者带着他来到了叶蓓的休息室。旧友重逢,分外亲切,只可惜两人刚打了个招呼,张军就被催场的工作人员叫去上台了。

  叶蓓开心地说:“真不好意思,要张军到处寻我!”原来他们很早就认识,叶蓓是羽毛球明星队的成员,进队的时候就被分给张军打混双。“当时我根本不知道他是奥运冠军,水平相差很大,可他特别会鼓励人,这不,也就把我培养出来了。他人特老实,我们关系也很铁。这次奥运会,看他的比赛真是惊心动魄啊!看完比赛我激动得都哭了,如果有下辈子,我也要当运动员。”

  老狼十年后重回故地

  老狼在后台一直显得特别兴奋和激动,记者一问,才知道五台山是他的“故地”。10年前,他第一次参加演唱会就是站在这个舞台上。老狼回忆说,1994年,他刚出道不久,因为唱的都是校园民谣,所以几乎所有的演出都是在校园里进行的,直到“光荣与梦想”群星演唱会,他才有机会正式参加大型演唱会,而那次演唱会就是在南京五台山举行的。参加演出的还有高林生、黄格选、林依轮……都是当时最红的歌手。“当时我特别紧张,心都要跳出来了。紧接着,在后台就是一阵狂吐,现在想起来真是好笑。这次再来南京开唱,感觉则是一种兴奋与快乐。”

  正在筹备新专辑的老狼仍然坚持自己的固有风格,他对时下最流行的R&B曲风有自己的看法,“周杰伦和陶的歌还不错,其他人唱的可就不好说。这种时髦的音乐也就是听听罢了,谁愿意唱谁唱,反正我是不会唱的。”南京日报记者孙伊

  (编辑 小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