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天售出115台 第二届名车展销会预示车市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9:58 新华网

  香车、美女,为节日的解放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昨日,历时5天的重庆第二届名车展销会落下帷幕。据统计,名车展期间,有400多万市民前来观展,登记购车人数2051人,现场购车115台,成交额1690.4万元。

  刚刚上市的长安CM8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靓点,吸引了上万购车族的眼球。“许多市民都纷纷来咨询CM8的有关情况,目前已有30多名市民订购。”重庆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负责人介绍,由于长安汽车销售公司在全国的40多个经销点都接到了CM8的订单,导致目前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据了解,此次名车展,14家车商推出30余个汽车品牌,从经济型、豪华型,到SUV、MPV,目前主流的车型悉数登场,特别是价位在10万元至20万元左右的中档、大众化的车型最受市民追捧。重庆清明汽车销售公司推出的双环汽车在车展期间现场售出了38台,成交总额为450万元。其它的如伊兰特、索纳塔、嘉华等车型也受到市民的喜爱。

  “此次名车展,通过市民现场购车、直接将新车开回家的方式,大大刺激了市民的购车热情,销量比我们预期的好多了。”名车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说。(记者杨永芹)(来源:重庆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