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深圳文化周”在埃及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07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0月4日电(记者明金维辛俭强)深圳城市艺术摄影展4日晚在埃及国家大剧院主展厅举行,40幅精美的艺术摄影图片,成为埃及观众了解深圳乃至中国20多年来改革开放所取得巨大成就的一个窗口。

  作为中国“深圳文化周”在埃及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当天晚上的摄影展以一张张描绘深圳都市风情和人文景观的图片,集中介绍了深圳在社会、经济、科技和文化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中国驻埃及大使吴思科和埃及国家大剧院副院长马哈茂德·伊扎等参观了当天的展览。吴大使热情地向埃及客人介绍了深圳的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试验田”,经过20多年的发展,深圳的发展集中体现了中国改革开放所走过的道路。

  刚刚看完展览的埃及摄影协会成员阿里·达瓦巴脸上显得异常兴奋,他激动地说:“真是太美了,中国的发展让我感到意外,你们有理由为此感到自豪。”他说,这些照片不仅使他,而且也使得全体参观者更加了解了深圳的发展近况,也进一步了解了当今中国的发展情况。

  据悉,本次中国“深圳文化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月11日。“文化周”将以摄影展、钢琴音乐会和民族舞蹈杂技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这充分展示深圳经济特区在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代表团还将前往海滨城市亚历山大和埃及著名的文物古迹胜地卢克索进行巡回演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