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柳州7天长假可实现8亿元工业产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10 新华网

  一炉炉通红的钢水随着信控员的指令,迅即变成一块块优质钢坯;一台台飞转的钻床在师傅们的操作下,立刻形成了一条条汽车大梁;一道道流程在专家们的掌控下,产出了一吨吨化肥……这是9月30日柳钢、柳化和柳汽职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借电力充足,努力工作,全力实现经济“三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55华诞的喜人场面。

  去年下半年以来,柳州市每月平均用电负荷缺口约达15至20万千瓦,尤其是进入今年9月下旬以后,因全区境内降雨量偏少,电力缺口加大。为此,广西电力公司节前特地从云南、贵州和广东三省组织回8.5亿千瓦时电量,用于补充全区第四季度电力供应,自治区亦对柳州工业用电给予了大力支持。

  为全力实现经济发展“三突破”,该市经委节前向全市企业进行了摸底调查,要求各企业趁电力充足之机,组织、安排、协调好职工的生产生活,尽最大努力开足马力,做到人停工不停,人休产不减。柳州市经委在7天长假中将实行24小时值班,加强企业生产协调,确保电力调配,处理节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等。节日期间,柳州市领导将深入重点企业慰问一线职工。至9月30日,柳州市已有百余家企业对节日期间的休息与生产进行了重新调整,并确定了生产目标。

  据该市经委领导测算,因其电力有保障,仅国庆7天长假,全市可实现工业产值8亿多元,为“三突破”将作出特别的贡献。(记者刘兴标)(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