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秋交会5天进账15.4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17 南方都市报

  秋交会5天进账15.41亿元

  本报“南方置业会”和“黄金楼市”展位受捧

  本报讯(记者丰雷 实习生刘荣)为期5天的2004深圳(秋季)房地产交易会暨中国(深圳)住宅产业国际博览会于昨日落下帷幕。组委会传出的信息显示,本届秋交会参观人数达到52.8万人次,成交商品房2486套,成交金额达15.41亿元。

  规模达历届之最

  据介绍,作为目前中国房地产交易会净展览面积最大的展会,本届秋交会暨住博会的总展览面积和参展商数量又一次创下历史新高。据介绍,今年秋交会展览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参展商200多家,规模达到历届之最。同时,其地产、住宅部品、地产专业服务和物业管理四大方阵,涵盖了住宅产业的上下游产业,无论是规模上还是影响力上,均可谓名副其实的“中国地产第一展”。

  本次秋交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已广泛覆盖全国。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本届秋交会期间,北京、上海、成都、福州等城市均有商家来参展,近2000多家开发企业的4万多名代表参加了展会及论坛。福州中州岛实业尹先生表示,深圳秋交会参观人数集中,参展期间有数十批人次来咨询和商谈。

  另据主办方透露,由于参展商在此次秋交会上尝到了甜头,截至昨日下午,下届近70%的展位已被参展商家抢订。据悉,2005年深圳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将在明年“五一”期间举办。

  本报展位受热捧

  在展会期间,本报所设“南方置业会”和“黄金楼市”展位受热捧。“南方置业会”会员不但在购房装修时能享优惠,还可得到免费法律咨询等亮点吸引了大批市民。此外,本报昨日配合展会推出的两大叠“十一置业指南”特刊,无论是参展商还是参观市民都争相抢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