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气温稍回升 早晚较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19 南方都市报

  全省天气

  本报讯(记者江玲)冷空气给我省带来凉爽的天气,而今起3天都是晴天为主,今日起气温将逐渐回升,看来整个长假的天气都很好,市民可好好享受这个国庆假期了。

  国庆长假已经过了一半了,干冷空气给我们送来持续的清爽。今天早晨我省很多地方还在降温,中部的最低气温大致在14-18℃,南部则主要在15-19℃。北部稍有回升,不过全省气温最低的地方还是没有超过10℃,出现在连山,9.6℃。

  预计未来几天天气:今日,我省各地继续天色明亮,云量稀少。气温开始回升,白天会感觉比较温暖,不过早晚仍然比较清凉,西北部最低气温是10-17℃,东北部12-15℃,中部、东南部大致在15-19℃之间,西南部17-20℃。

  明日和后日,全省将仍然是晴间少云的天气。看来老天爷似乎要将晴天进行到底了,大家就好好地享受这个国庆假期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