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城多地段昨下“银粉雨”偏北风刮来刺鼻气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53 新华网

  昨日,武汉市青山、武昌一些地方弥漫刺鼻空气,青山星光社区飘银粉,武汉市、武昌区环保部门展开调查,但尚未找到原因。

  当天上午8时13分至9时许,楚天都市报接连接到一些武汉市民的电话,称从早晨6时起,在武昌螃蟹甲、武昌梨园、徐东路鹏城花园13栋附近及青山区工人村星光社区等地段,闻到刺鼻怪味。

  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青山星光社区。在居民李小娥家门前,随着阵阵微风,明显地嗅到了比较浓烈的、类似于液化气的怪味。十几位居民反映,这种怪味熏人,呛喉咙,熏鼻子。

  在李家门前,还可以看到地上撒满闪闪发光的银粉。李小娥说,昨天这里下了一场“银粉雨”。

  武昌区环保局有关人士调查后分析,昨日刮偏北风,怪味可能是从青山飘到武昌的;市环保局监察支队派员赶到青山调查后回复记者:星光社区周围有几个工业企业,怪味可能是有工厂“出了问题”,但他们没有查到确凿证据,目前还不能作结论。(完)(记者龚升平)(编辑:陈辉)(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