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过半6商场进账逾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53 信息时报
黄金周过半6商场进账逾亿(图)
国庆期间北京路步行街人头涌涌。时报记者萧嘉宁摄

  时报讯(见习记者游星宇记者廖卓斌通讯员梁卫红孙志凌欧阳旭)7天的黄金周才过4天,广州市的各大商场就喜报频传。记者昨晚从广百百货、新大新公司、友谊商店、天河城百货、中华百货、东山百货等大商场了解到,黄金周头4天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均有大幅度增长,这6大商场4天的总销售额超过了1亿元。其中由于天气转凉和正值婚嫁旺季,新上市的男女服装和黄金珠宝最为畅销。

  北京路日人流量达百万

  节日的北京路,无疑是广州购物的一个焦点。据了解,10月1日至3日北京路人流量日均80万左右,10月2日高峰时达到100万人。

  “丁旺”自然带来了“财旺”,据广百百货配货部经理梁永成介绍,黄金周头4天广百股份的销售就高达4100万元,比去年同期的3228万元增长27%。从这4天的销售情况来看,家用电器依然畅销,新上市的男女服装和黄金珠宝也成为此次黄金周销售的一个大热点,销售均比往年同期增长近两成。

  新大新公司的销售成绩也非常理想。黄金周新大新公司推出了“新货上市会员八折优惠”、“婚嫁礼品展”等系列活动,销售额一路攀升。据了解,1~4日新大新公司销售1430万元,同比增长20%。

  天气转凉引发秋装畅销

  黄金周期间,天气的突然转冷为刚上市不久的秋装带来了一个销售契机。在天河城百货商场,秋冬服饰、床上用品等柜台都挤满了人。黄金周头3天,天河城百货总销售已超过了1800万元,同比上升32%,昨天预计也有500万元的销售。国庆节当天,天河城百货有将近100万的客流,大部分是来自珠三角地区的游客。

  而中华百货旗下的“爱尚名牌折扣店”以商品折扣专业店的形式出现后,已成为中华百货另一亮丽风景区,今年国庆节头4天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猛增50.95%。东山百货4天来的销售也达到了63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13个百分点。

  婚嫁旺季黄金珠宝热卖

  由于正值婚嫁旺季,黄金首饰也是此次黄金周销售的一个大热点。广百股份国庆节当天黄金珠宝销售130万元,同比增长30%。

  国庆期间友谊商店的两大特别策划———黄金周电器酬宾和2004友谊珠宝节,也受到了顾客的欢迎。黄金周前两天,电器和珠宝金饰类商品销售比去年增长30%以上。1~4日,友谊商店销售额达2254.7万元。

  1-4日六大商场销售统计

  商场 销售同比增长

  广百百货 4100万元 27%

  天河城百货2300万元 32%

  友谊商店 2254.7万元35%

  新大新1430万元 20%

  东山百货 633万元 13%

  中华百货50.95%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