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照顾临终好友 顺手牵羊偷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1:37 海峡网-厦门晚报

  遗孀曾怀疑情妇谋财害命,让警方大费周章

  本报讯 (记者 蒋怡丹 通讯员黄珍)国庆前一天,李某正准备回家过节,湖里派出所民警把他“请”进了所里,因为他在照顾临终的好朋友时“顺手”拿走了朋友的一张银行卡。

  前不久,和李某一同在厦门打工的老乡兼好友陈某突然心脏病发作,李某急忙将他送到医院,经抢救无效陈某病逝,李某随后通知了陈某尚在老家的妻子。陈妻到厦为丈夫料理后事时,在他暂住处发现了他留下的一本存折,余款近6万元。但当陈妻前往银行办理领款手续时,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她:这本存折配有一张银行卡,前几天刚刚有人持卡将钱取走了。

  丈夫突然死亡,巨额财产又莫名失踪,陈妻疑心顿起,9月28日向湖里警方报案称,其夫可能遭他情妇谋财害命了。经湖里警方详细调查,最终排除了这一可能,但发现陈某的好友李某有重大嫌疑。通过银行提供的录像资料显示,当天持卡取钱的是一名妇女,陈妻一眼就认出这个妇女正是李某的妻子。

  9月29日一早,李某在其住处被警方擒获,此时距陈妻报警还不到24小时。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