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华社与安莎社签署新闻合作协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1:59 新华网
新华社与安莎社签署新闻合作协定(图)
  10月4日,新华社与安莎社在罗马签署了新的新闻交换及合作协定。新华社社长田聪明(右二)和安莎社董事长比安凯里代表两社在协定上签字。新华社/安莎社

  新华网罗马10月4日电(记者丁莹杨爱国)中国新华通讯社与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新闻交换及合作协定4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签署。两社决定在原有基础上,扩大双方在新闻和信息报道、营销、管理以及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正在意大利访问的新华社社长田聪明与安莎社董事长比安凯里分别代表两社在协定上签字。中国驻意大利大使程文栋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式。

  根据协定,两社将积极推动双方或与第三方开展在特殊新闻产品方面的合作,以促进和增加安莎社新闻产品在中国市场和新华社新闻产品在意大利市场的落地。此外,两社同意推动双方领导人进行互访,以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田聪明是应比安凯里邀请来意大利访问的。在签署协定之前,两社领导人还就信息技术如何更好地为新闻报道服务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当天,田聪明还参观了安莎社总部大楼。

  安莎社是意大利全国性半官方通讯社,成立于1945年1月,目前是意大利最具影响力的第一大通讯社,每天用意大利语、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德语和法语6种文字向国内外播发新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