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格达市中心两连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2: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据《中国日报》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10月4日再次遭遇了两次爆炸袭击。美国大使馆和伊拉克临时政府所在的“绿区”入口处首先发生了一起自杀性汽车炸弹爆炸,至少造成了15人死亡和81人受伤。约一小时后,市中心的另一条大街也发生了爆炸,1人在爆炸中丧生,12人受伤。

  伊拉克临时政府内政部发言人阿卜杜拉-拉赫曼上校说,爆炸是由一辆装满了爆炸物的四轮驱动汽车引起的。目击者称,这辆汽车突然加速冲向“绿区”的入口,但是还没有到达大门便在征兵处门口的平民中发生了爆炸。

  9点45分,位于巴格达市中心的萨阿内大街又发生了第二起汽车炸弹爆炸。这次爆炸地点的附近聚集了很多伊拉克的主要饭店和宾馆,现场距离著名的巴格达饭店仅有50米左右,据悉不少美国政府官员和承包商就住在这家饭店中。

  路透社指出,随着美国11月总统大选的临近以及伊拉克明年1月将举行战后的首次选举,该国的局势日趋动荡不安。美军每天遭遇的袭击已经由上个月的40次上升到现在的80次。(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