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潮汕景点好看好玩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4:4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报道:精明的汕头人在经历了几个人潮拥挤的黄金周后,把旅游的目光投向了本市的一些旅游景点和周边城市,乘船环游汕头海湾、接触大自然的生态游和南澳岛风情游成为最受市民欢迎的线路。

  昨天晚上,虽然南下的冷空气使我市气温明显下降,海面上的风也让人感到阵阵凉意,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市民乘坐金凤轮观赏汕头夜景的兴致,可以容纳300多人的金凤轮座无虚席,50多座的金鸥轮也被某单位包下来组织单位活动。年过八旬的黄老太太在孙子的搀扶下登上了游轮,她老人家乐呵呵地说:“儿孙孝顺带我出来走走,没想到晚上汕头这么热闹好看。”

  据海燕旅行社魏经理介绍,国庆日两艘游轮就接待了800多人,晚上还加开了一个班次。第二天游客也达600多人。3日和4日的游客更是达到1500多人,预计随着天气的转好,乘坐游轮的市民还会增加。

  针对市民不想出远门避开旅游高峰的心理,我市旅行社纷纷开辟了短线路,而随着健康旅游概念的流行,生态游、运动休闲游也大受欢迎,如海燕旅行社的揭西京明度假游、饶平生态游、饶平绿岛山庄游在国庆第一天吸引了100多人报名参加,新旅程旅行社的鸵鸟园一日游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参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