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萨9·20枪击案负伤民警洛桑次仁今日伤愈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4:50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10月5日电(记者张爱林、普布扎西)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获悉,在拉萨9·20枪击案中负伤民警洛桑次仁今天伤愈出院。

  今年9月20日上午11时左右,拉萨破获一起重大持枪杀人未遂案,警方共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缴获自制手枪2支(已上膛),子弹24余发、刀具7把。在行动中重案大队副大队长洛桑次仁中枪负伤,被送往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抢救。

  据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敖德秀介绍,洛桑次仁体内子弹取出后,经过两个星期的治疗,身体恢复较快,目前健康状况良好,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今天批准他出院。

  人民医院医生郑晓玲说,洛桑次仁在治疗过程中,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体重减轻了8斤,由于他身体素质较好,因而恢复较快。

  拉萨市刑警支队支队长张延清告诉记者,鉴于洛桑次仁目前的身体还较虚弱这一情况,组织决定派人护送他到成都进行为期一个月疗养,争取让他尽快恢复到原来的体质。

  洛桑次仁今天在告别医生时说:感谢人民医院给我第二次生命,我仍将一如既往地为人民服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