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栋笃神探》接捧《皆大欢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4:55 信息时报
《栋笃神探》接捧《皆大欢喜》(图)
  黄子华与蔡少芬在《栋笃神探》中的出色表现吸引不少观众,不过改成情景剧,节奏拖长,不知道观众是否还能受落。

  时报讯刚刚结束的热门剧集《金枝欲孽》收视大好,无线决定乘胜追击,将之前极受欢迎的剧集《栋笃神探》,改为情景剧取代《皆大欢喜》推出,并继续由黄子华担纲,期望延续当年《男亲女爱》创下的收视神话!

  之前《栋笃神探》不能大团圆结局,引起观众强烈不满,无线备受压力下还改结局满足观众,可见《栋》剧极受欢迎,虽然剧集已播完有一段时间,但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不断有观众要求开拍续集,而且《金枝欲孽》气势如虹,无线为求收视强势一浪接一浪,遂火速拍板再度开拍《栋》剧!

  《栋》剧原班人马上阵

  《栋》剧主角“莫作栋”(黄子华饰)与金牌监制徐正康,乃当年《男亲女爱》的重要功臣之一,可谓收视的信心保证,无线为再创佳绩,决定罕有地将单元剧改为情景剧,《栋》剧将取代明年初播映完毕的《皆大欢喜》推出。据知《栋笃神探》的情景剧版本,会动用原班人马演出,至于黄子华因与监制感情好兼合作无间,已爽快答应演出,不过他正忙于在内地拍剧,无线为迁就其档期,遂决定于明年3月正式开拍,同时也可让监制徐正康有充足时间作准备。

  不过,目前最头痛的是女主角人选问题,因情景剧需要演员长时间投入拍摄工作,《栋》剧女主角“慧慧”蔡少芬担心无暇分身,虽然很想接拍,但档期上的问题不易解决,故仍在考虑中。

  郑裕玲拒绝出山

  此外,亦有人提出不如游说“MissMo”郑裕玲出山,伙拍黄子华延续《男亲女爱》神话,只是估计她答应的机会十分渺茫而作罢,而且郑裕玲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表明态度不会接拍:“如果真的是找我都不会拍吧,一来情景剧没有拍过,二来明年我就入行30年了,要好好享受目前的生活。”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