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国庆汕头市民热衷自驾车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5:01 大华网

  节日期间,汕头市民大都喜欢出门旅游,有的随旅行社组团到外地一些风景名胜作长途旅游,也有不少市民选择举家作较为短途的自驾车游,或是举家到汕头各区县或邻近县市进行亲近大自然的“生态游”。

  自驾车为的是亲近自然生态

  今年国庆长假是喜欢自驾车出行的市民的大好时机。集体结伴出行的,单是国庆日当天,除了假日旅行社组织的一批自驾车爱好者出行外,还有由汕头越野者汽车俱乐部和汕头好风光旅行社组织的“清新温矿泉、丹霞山自然生态自驾车四天游”。10月2日上午,由“车梦”车友自发组织的“清远、英德、连南瑶族风情自驾游”也从汕头市区结伴出发。据了解,参加“清新温矿泉、丹霞山自然生态自驾车四天游”的共有24部车,参加“清远、英德、连南瑶族风情自驾游”的则有17部车共54人。

  郊区及邻近区县生态园游客如鲫

  近一段时间来,汕头各地的休闲旅游点出现了不少以果林为主的生态园,这些大大小小的生态园也成为市民举家、结伴出行的热门去处。如莲塘的大自然生态农庄、古榕山庄,澄海的盛安百草园、东里象山休闲中心、千树园,饶平的榕洽山庄、绿岛山庄等等,都不同程度地迎来众多游客。

  位于澄海莲华镇的盛安百草园,这里既有盛安圆楼,又有各种各样的果树,许多市民来到这里,除了兴致勃勃地采摘林檎、柿子、杨桃等水果外,还纷纷在这里品尝别具风味的农家宴。据了解,盛安百草园里有造纸等多种参与性农家乐,还在节日推出民族歌舞表演和各种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东里镇的象山休闲中心是新近建成的生态园,除了果园茗茶,还以山泉、烧烤、斗鸡、游船等吸引了不少度假的市民。本报记者邵建生(来源:《特区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