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和导游居然迷路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5:0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见习记者朱尉

  宁波晚报讯出发当天不见报名旅行社的车子,后才得知要和其他旅行社拼团出发;到了杭州司机导游却迷路了,光钱江二桥就过了四次;到了桐庐时间已经过去12个小时,而28位乘客还没吃过一顿热饭……昨天下午,刚从桐庐、千岛湖旅游回来的王小姐气愤地打进本报新闻热线,诉说了自己和其他27位游客的遭遇。

  昨天下午,王小姐和男朋友以及参加这次旅游的杨先生、徐先生、任女士一起来到报社,向记者述说了这次气人旅游的经过。王小姐说,她和男朋友在9月30日去江北区一家旅行社报名参加10月1日出发的桐庐千岛湖二日游,签了合同,缴了每人318元的团费后,她被告知1日早上6点半在市政府门口上车即可。可第二天早上6点他们来到市政府门口时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报名那家旅行社的车子,眼看快到6点半了,她就给当初接受报名的那个人打电话,那位姓李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要上另外一个位于海曙区的旅行社的车。

  等她和男朋友上了车后才发现车上的游客来自不同的三个旅行社,而这辆所谓的旅行车车况也不是很好,虽然走的是高速,但9点多才到了杭州钱江二桥。不过最要命的是,司机这时候却不知道去桐庐的路了,导游是个20出头的年轻小伙子,他同样迷路了。于是车来回开着,28名乘客整整过了4次钱江二桥,又在杭州市区兜了40分钟,才在他人指点下开上了去富阳的路。然而中午12点多,他们在富阳再一次迷路。

  王小姐和其他游客又累又饿,纷纷提出抗议,要求取消旅游,旅行社赔偿损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后,桐庐住宿酒店的老板来接他们,旅行社也口头答应二日游延长一天,在桐庐的门票由他们承担,游客们终于在晚上6点多到达了桐庐的住宿酒店。此时离他们从宁波出发已经有12个小时了,22个大人和6个小孩都还没吃过一顿热饭。

  令他们意外的是,第二天游览桐庐景点时,旅行社却没有依照承诺免去他们景点的门票,导游还是来收门票费,游客们心想来都来了,先游了再说,也就都缴了费。等他们10月3日晚上9点多回到宁波后,却依然没有得到旅行社给的说法。

  昨天傍晚,记者采访了王小姐报名的那家旅行社的李姓工作人员,他表示他也是刚刚才知道这件事情,之前他也不清楚发生了这么多的事,他已经和另一家旅行社的老总沟通过了,他们将在今天对此事做出处理,争取给游客一个满意的答复。记者同时联系了那家位于海曙区的旅行社,但一直联系不上。

  目前市旅游质监所已经受理了这些游客的投诉,此事正在处理之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