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警方捣破西九“一楼一凤”卖淫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6:02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0月5日电香港警方瓦解一个活跃在西九龙区的“一楼一凤”卖淫集团,动员逾300人采取代号“暴走行动”,搜查全港70多处地方,拘捕14名男女,包括10名怀疑妓女。警方相信集团安排内地女子来港后,以一条龙形式经营,并在互联网登广告招客。警方并发现集团拥有的大厦物业、银行户口及犯罪得来的资产,总价值3500万元。

  该次大型扫黄行动由昨天上午11点半分开始,警方暂时拘捕4男10女,年龄由18至38岁,其中男子涉嫌洗黑钱被捕,女子则涉嫌违反逗留条件被捕,由于行动仍然继续,相信被捕人数会增加,但39岁集团女主脑则仍然在逃。

  据悉,这次是继去年的“火百合行动”及今年“火苗行动”之后,香港警方进行的最大规模扫黄行动。一直以来,整治旺角红灯区的色情事业是警方重要目的,而经过一连串的打击行动后,警方相信已捣破多个卖淫集团的“老巢”,充公集团犯罪得来的资产更以千万计,亦成功将集团骨干入罪。

  在昨天的“暴走行动”中,警方在尖沙咀加拿芬道33至35号发利大厦采取突击行动,干探携爆破工具,破门而入。结果发现上址5楼为卖淫集团的监控中心,内有多台计算机、电视机及闭路电视,相信是用于监察警方的突击扫黄行动。除上述证物外,探员还发现大批相信是内地女子的证件、集团用作记录的帐簿、现金及大批房间锁匙(刘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