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城商场促销活动将持续到7日以迎接购物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6:39 新华网

  昨天(10月4日),据北京市商务局统计,黄金周前四天京城各大商场销售平稳,没有出现大的波动。据了解,京城各大商场的促销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部分商场延长营业时间至23点。有业内人士预测,10月6日以后随着出京旅游的市民回京,京城市场将再次迎来购物高峰。

  据对28家大中型百货商场销售情况统计,黄金周前四天,28家百货商场实现零售额3.44亿元,同比增长5.85%。昨天,这28家百货商场实现零售额8522.43万元,同比增长13%,尽管绝对额较前日有所下降,但增幅增长了2个百分点。

  据26家连锁超市的统计数据显示,10月4日实现零售额5783.66万元,同比增长12%,与前日相比,增幅减少了3个百分点。黄金周前四日,实现零售额2.5亿元,同比增长4.2%。

  据对29家餐饮企业统计,昨日营业额达596.37万元,同比增长11.36%,和前日相比,营业额下降了1.4%,同比增幅却高出7.6个百分点。前四天的营业总额为2203.84万元,同比增长3.49%。

  住宿业客房出租率继续稳步上升。市旅游局和旅店公司所属的94家宾馆(旅店)中,昨日客房出租率比前日又有提高。经济型旅店的客房出租率达到94.49%,提高0.67个百分点,宾馆饭店出租率为77%,提高8个百分点,度假酒店出租率为69%,提高13个百分点。(蔺丽爽)(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