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设者节日不歇工 首博新馆月底外檐全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9:42 新华网

  “十一”长假即将结束,而在首都博物馆新馆、北京电视中心等大型文化工程,在首都机场新航站楼、地铁五号线和十号线、百子湾1号经济适用房等工地,建设者一天也没有休息,用一份份成绩单作为新中国国庆的贺礼。

  首博新馆成绩单:本月底外檐全亮相

  目前,南立面石板幕墙、西立面的点式玻璃幕墙和木质幕墙都在进行紧张施工,全力冲击本月底外檐全部亮相的目标。

  与此同时,东侧自行车坡道进行开挖、清槽和打钎工作,内部空调机组、消防、安防等设施正在有序安装,行政办公楼屋面保温层、地下室等部位施工正常进行。

  首都机场成绩单:每天打桩70余根

  T3B主楼是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的国际港部分。“十一”期间,每天打桩70根以上,照此速度,预计11月10日前7200多根桩将全部完成。

  在打桩的同时,T3B主楼工程已经开始安装塔吊,标志着土建工程施工已经展开。(李里)(来源:法制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