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首度公布社区清洁指数:更清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22:3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5日首度公布的社区清洁指数显示,香港比前一段更清洁了。

  特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助理署长李百全表示,根据今年5月及8月两季在18区进行的评审结果所得,全港总体的指数为101.5,显示香港整体清洁程度有改善。

  李百全说,分区指数的评审结果则介于91.3与111.3之间,全港18区中,有11区的清洁指数有改善,其余7区则稍微下跌。

  李百全称,社区清洁指数于今年5月在18区开展第一次评审,日后每季进行定期评审。每区在首次评审的得分成为该区的基期指数(即100),之后每次的评审结果和基期成绩比较,得出最新的社区清洁指数。

  他说,每次评审由180位义务评审员在302个抽样地点进行。8月的评审结果显示,街市、公共屋、私人楼宇、行人道/街道及休憩地方的清洁水平相对5月时均有改善;公厕及后巷的卫生情况则较5月为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