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购物节成交超1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05 南方日报

  广州购物节成交超10亿

  本报讯(记者/谭亦芳 实习生/薛亮 通讯员/梁卫红)历时5天的广州购物节主会场展销活动昨日降下帷幕。据主办单位统计,5天主会场共接待顾客53万人次,成交额超2000万元,整个购物节成交额超10亿元,远远多于去年购物节的6.09亿元。

  为满足市民游客的需求,北京路步行街、广百百货、天河城百货等一些分会场活动将持续到本月8日。从黄金周前半程情况看,购物节已经成为广州市新的会展名片。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购物节设37个分会场,近千商家参与了联动促销,共推出了数千项优惠措施。广州荡漾着购物的欢乐,千年商都增添了现代元素。

  北京路步行街日客流量超80万人次,上下九日均人流量也有60万人次左右。参加购物节的游客很多来自珠三角和全国各地,外国客人也不少。很多人是数次到场参观购物。

  本届购物节广百电器、苏宁电器等企业,为消费者带来了最新型号的等离子电视机、高级音响、新款电冰箱、各式小家电、手机、MP3等,且还提供即日送货服务,还有价格优惠,确实让消费者心动了一回。5天来,到主会场购物的人流不断,一些名优商品更是卖到脱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